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halo~~大家好哦~第一篇是我自我介绍哦~~

我本人叫观进,
1989年03月31号,
身高180瓜~~
体重70-75(因为一直不一样)
哈哈~~
因为我贪吃就肥,
去运动就瘦了~
哈哈~~
老婆对不起哦~~
刚才和你说我和你一起睡了,
但是我有没有睡哦~
因为我睡不去,
呵呵~~
早上是老婆信息我叫我起床,
然后叫我去吃了,
就叫我乖乖读书了。
过后就没有信息我了,
我真的很想她哦~~
可是答应她不会信息她,
要好好的读书,
所以我忍着~
过后我要考试时,
老婆信息来叫我加油,
还加上么么~~~
哈哈~~
好开心哦~~~
你啊~~~
让我甜到心里哦~~
嘻嘻~~~嘻嘻
说真的没有和你信息时,
我心里一直想....
你在做么,
吃了?
上网?
冲凉了?
肚子有不舒服吗?


我没有专心读书哦~~
对不起!!
老婆~~


我考完后,
有没有时间陪老婆哦~
因为今天刚好老师要走了~
我们同学为老师开欢送会~
我又生病还没有好哦~~
还在那烤很多吃的~~
老婆叫我吃多多~
我还真的吃多多哦~
不知道是我不舒服还是吃太多
竟然要吐啊!!!

差点点就吐出来啊!!
我坐在那休息了很久才好回~
过后又去吃哦~
我还真贪吃哦~~
呵呵
~~~
不过我有听老婆的话~
我有吃多多,
而且还喝很多水啊~~

呵呵~~
上面忘记说,
我一到那的欢送会时
我马上去游泳啊~~
朋友家有泳池~~
好舒服哦~
不过它水里的药水放很多~
眼睛很刺眼!!
所以我游了下下就没有游了~~


好了我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这样而已~
呵呵~
明天再说哦~~~
呵呵~
忘了和老婆说我~~
我明天回家乡哦~~
呵呵~~~
应该是下午哦~~
回到去就能和老婆webcam了~~
呵呵~~~
有点心急哦~~
呵呵~~


珊珊~~
爱你哦!!

么么~~~



大家要是要懂什么常识能和我说我~~
我知道的能一一为你们解答哦~~
感情~
友情~
亲情~
学业~
工作~
等等...
都能找我哦~~
呵呵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