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感情感情!!

问题问题!!
最近周围的问题很多啊!
我很多天没有上来写了~
因为我都在忙考试的~~
到星期五早上就完了,
但是我因为得忙我最近的活动,
所以就没有上来写了~
星期六早上我八点半起身,
就得开会了,
到了两点半,
就去庆祝,
帮上一届的执委庆祝卸任,
我们先去唱K,
在Sutera的Kbox,
到了六点我们就去Ayukawa吃寿司buffer~~
吃到我好饱啊!!
对不起,
本人没有习惯拍照,
所以没有拍到照片~
以后有机会我会拍照给大家看看~
吃好了,
我就顺便和主席谈些事,
到了十点多就回来咯(宿舍)~~
原本上网按下facebook和msn就要睡了,
朋友突然说有急事找我出去(宿舍楼下),
原来他看到他喜欢的女孩和另位男孩坐在一起聊天(那男是女的前男友),
所以他很伤心~!!
过后一群朋友去为他开解,
陪他唱歌喝酒咯(他刚好有,小支的两支,六人喝)~
哈哈~~
有事后真的觉得酒有时后会喝醉,
但是那天喝的分量比平时少,
还是会醉,
那是因为
~
~
酒不醉人!
人自醉!
haiz~~
爱情的世界里很多很多问题,
多数是因为不了解
爱这东西!!
是何方东西?
为何有爱?
有谁人知道?
为什么?
愛要這樣寫?
因為...
有誰能知道呢?
我雖然自認還蠻了解愛情這東東!
但是多厲害的人都是會被傷的!!
我認識了很多很多人,
也很多很多人下下和我說他們的愛情史記!!
多數的都是因為不知道
如何去愛
導致
!!!!
分手!!
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不懂愛情!
而分!
要是你很厲害也是可以進來分享下~~
因為愛是沒有固定的東西,
有很多種!!
大家一起分享下!
讓大家瞭解



Why
is
LOVE!!!


讓天下有情人總成眷屬!!
沒有情人的找到好情人!!
讓破裂的愛情回到原點!!


祝大家都能找到真情人!!
學會珍惜愛情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